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一直在等

今天 2011年7月27日
时间过得最慢的一天

昨晚 我做了一个梦
你回去了永平
你跟一大群女生在一起
我叫你 你不理我
我走近一点 再叫你
你竟然骂我
我哭了 你转身就走
我一直叫你 你却连头都不回的走了
我醒了 心好疼 可是没哭
可能是已经习惯这种梦了吧

醒来看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电话
可是没有你的信息

昨晚 你回去了
今天 一整天完全没有你的消息
我一直在想你在做什么
为什么那么忙
忙到连一通电话都不打给我

你忘记带电话回去
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
打一通电话给我很辛苦?

我从早上八点等到现在
每隔五分钟就看一次手机
我怕没接到你的电话
可是等了那么久 你连一封信息都没有寄来

在FB上一直留言 也没有消息
我问了很多人
大家都说没有看到你
我在怀疑 你到底有没有在永平
是不是又骗我了

我一整天一直在想 为什么你都不打电话给我
我想了很多种可能
我想 你的心里是不是没有我
没有想起我 一直在担心你
我想 你是不是回去找女孩子
没时间找我 忘记我了
我想 你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
联络不到我

我一边想一边哭
你不在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从你说你要回去的那天起
我就一直很怕 我不喜欢你回去
我怕你回去 又会找别人
你一直说你不会 可是我不敢相信

我很心疼很伤心也很生气
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可以做到什么事情都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