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了你又惹我生气了
我很生气 不想理你
你打来我不接 信息来我不回
就这样过了几天
突然有一天你不打来了
我想你 就打电话给你 想告诉你我不生气了 
可是你的电话打不通 我打了很多次都打不通 
去找你也找不到 你不见了 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我很怕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醒来了 还在哭

这个梦感觉很真实 很恐怖
连心痛都是真的
我很怕那种感觉
我怕有一天你真的会不见 
我怕你不要我
我怕找不到你

我一醒来就马上信息你
我很希望你会安慰我说“老婆 不用怕 只是梦罢了”
可是你没有 因为你在睡觉
结果我就抱住电话哭着睡着了

这种梦 已经不是第一次梦到了
是不是我平时想太多才会这样?
每一次哭着醒来心都很痛
每一次都很害怕因为每一次都很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