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期待每个星期六^^

明天又是我最爱的星期六了*^o^*
超期待星期六的 因为可是和吡见面
一个星期只可以见那么一次面 每次都超想念他的><
明天我有做工做到1点哦
可是我11点就要去tanjong pagar弄我的permit了
所以直接早下班去找哈吡=D

话说今天懒惰的我闹钟响了不舍得起来还继续睡
结果睡到7.45am!是我平时出门的时间耶!!
起来看了时间吓死我了
赶快去刷牙洗脸 凉也没得冲就直接换了衣服出门去
幸好刚刚好赶到了yew tee 没有让啊push等太久 嘻嘻

然后又是一样悠哉悠闲的过了一整个下午
午餐吃了我最爱的麦当当
有马奶西亚吃不到“署卷”哦 不错吃下
可是他们没人要吃 把三盒“署卷”都塞给我
我哪里可能吃得完嘛 结果就在放工得时候拿去外面放了=P

要到六点下班时间的时候老板突然回来
就这样突然忙了起来 结果就迟放工了>.<
放工的时候啊push不在 要自己走路去bus stop等巴士
要到bus stop的时候我和mei sim眼睁睁的看着巴士在我们面前走过TT
等下趟要20分钟耶!
在等的期间有看到啊push从我们面前经过
可是在他说要回来载我们的时候巴士就来了
哎哟 搭了巴士到mrt站差不多7.15pm了
回到家已经是7.45pm了!比平时还迟了1个小时=.=
累死我了!!!明天还要早起!!!
希望不要睡迟才好啊~明天要早点起来化妆
因为要拍照 嘻嘻>.<
睡觉咯睡觉咯 安安
╭(╯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