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我想存钱 我想减肥!!!

今天的我突然领悟到 我好会花钱买东西吃哦!
昨天的我皮包剩$30 去了一趟fair price
买了一盒corn flakes和2lt的HL牛奶当我这几天的早餐
还买了一包巧克力饼干当我的零食
要回家时 经过了breadtalk
我又很受不了诱惑的买了一盒cheese cake
就这样 我很潇洒的花了$20

今天下午肚子超饿 心血来潮的想吃KFC
然后就去online order了1 set zinger burger+炸鸡
又是这样很大方的花了$10 
很好~皮包宣布破产!回家终于可以不用吃了!
可是老天对我太好了~一回家又有钱了
晚餐~我走了20分钟的路去了一个跟我家楼下一样的food court
吃了一盘黑胡椒煎鸡扒饭+一片roti prata
$8又不见了 o(╯□╰)o

我一直这样吃吃吃
然后又一直坐着躺着趴着不动
怎样能不肥呢?╮(╯_╰)╭
我很努力地想瘦
可是我就是受不了诱惑!!!
尤其是那个cheese cake
一看到它 就仿佛看到它在向我招手
我该怎么办呢?╮(╯▽╰)╭

其实最近的我真的很穷 好在要拿薪水了
可是因为上个星期拿了一个星期的mc
所以这个月的薪水只有$909.60
真的是少得可怜!
扣了很贵很贵的房租$400++(水电网另算!)
再扣一个月伙食费
再再扣一个月的交通费
再再再扣一个月的杂费
再再再再扣一个月“不小心”花掉的开销
真的是所剩无几啊~~~~~

唉~真希望能快点找到新的roommate
这样我就可以搬去跟吡一起住了
既可以省钱又可以每天监督他
太棒了~\(≧▽≦)/~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