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Saturday ^^

今天又是一个很美好的星期六
开心开心*^o^*

早上 七早八早就被service aircon的人吵醒
一开门 那两个人就被我一脸睡不醒的样子吓到
oh no~~~算了!反正我毫无形象可言o(╯□╰)o

等他们弄好过后 我才慢慢的冲凉弄这个弄那个
弄到11点出才舍得出门
要先去到很远很远的tanjong pagar拿work permit
才可以去到eunos找我家的肥猪猪>"<

本来时间已经算到刚刚好不会迟到的
哪里知道我这个大猪头竟然看小说看到上错MRT
去到了反方向╮(╯_╰)╭
结果我12点出才到那里
迟了一点点 差点就拿不到permit了

拿了permit又要去到eunos
太早到那里了 so我拿了锁匙就上楼睡一下下先
今天穿了牛仔裤 又流了整身汗 很不舒服
就换上了吡的衣服睡着了
结果吡回来看到我穿他的衣服笑了很久
因为他的衣服超大件 裤子也很松
我绑了很紧还是很松 哈哈
吡说我穿他的衣服 学他 好好笑(*^__^*)

因为吡昨天说他突然想吃想吃KFC
所以我们冲好凉后就出发到bedok吃KFC咯
在新加坡我很少和吡一起出门
所以我今天超开心的
一到KFC 我们order了很多
总共才$23.50

那个蛋挞超好吃的 那只猪一直跟我抢>"<
不过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那个roasta burger
本来我们是order鸡背的 可是他却给我们鸡胸
那只猪一边吃一边念说不好吃 到最后鸡肉也没吃完
真的是浪费(╰_╯)#

吃饱饱了后 我们就去隔壁的升松超市走走
那只死猪一直吵说要买红牛来喝
可是我不肯 因为妈咪跟他说过红牛喝多不好
可是他竟然跟我说 他每天都有喝!
生气!!!(╰_╯)#
原本是打算买一些日常用品的
可是又想到我还没那么快搬进去
所以还是下次才买吧

走完了 我们也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差不多要5点了
吡要去做工so我就回家了

很久没有跟哈吡一起出门
今天真的很开心
明天有空的话再去看他^^
吡不喜欢跟我拍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