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7/10 我家多了一个宝

7/10/2011
我家又多了一个小成员

那天接到mummy的电话
说大姐下午一点多进医院开刀生了
真开心 我家的第二个宝宝
赵 乐 颐
她是girl girl哦
(赵宝宝超可爱的)

看到她的照片好可爱
可惜没时间回去看她
下个月宝宝满月才回去抱抱她

看看cute cute的赵宝宝
(长的很像我姐夫哦~可以说是一模一样耶)

(宝宝睡觉时偷笑*^o^*)

再来看看我家的第一个小宝贝
黄 宇 泽
不要看他小小只 他可是大哥哥了哦

 (圆圆胖胖肥肥肉肉的小泽)

(哥哥在嗯嗯 妹妹们不可以偷看哦 羞羞 #^.^# )

家里越来越多人
明年新年肯定很热闹
之前有顽皮的祥祥 叽喳的霓霓 还有很牛的轩轩
现在有大哥哥小泽 妹妹芊芊 还有刚出生的赵宝宝
再过不久小boyboy也要来到这个世界了
一年内我们家多了四个宝 真好~

我的哈吡看到宝宝也很开心
他竟然要我帮他生一个=.=
还说今年我生日就去注册
哈哈 他太天真了
我才18岁耶
我跟他说了
要娶我就一定要有鲜花钻戒外加房子
少一样就不嫁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