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心痛到快要窒息

为什么男人都那么喜欢欺骗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的心痛到快要窒息了 你知道吗

最近的压力好大 新生活 我适应不来 可是我逼自己去适应
本来以为 有你在 我会努力撑下去
本来以为 为了你 我会让自己习惯
可是现在 我想放弃你 可以吗?

跟你在一起真的好累 
你做工 不能陪我 算了
可是为什么你还有空陪其他女孩子?
我心情不好 我哭 你当做没听见
我不开心 我写在fb 你也无视
我生气 我写在fb发泄 你骂我
人家不开心 你马上去关心人家心情好不好
我算什么?

你删除了跟他的聊天记录 可是还是不小心被我看到了 是天意?
你说过 再也不会找女生聊天了 我相信你 可是 我还是看到了
我问你为什么要骗我 你说你没有
我问你为什么要删除聊天记录 你说怕我生气
这样不叫欺骗?这样我看到了就不会生气?!!!

上次那件事情 我生气 我本来就应该生气 我有资格生气
可是到最后 错的又变成是我 生气的又是你
我做错了什么?
我错在不该开你的fb看到你叫别人宝贝!
我错在不该认识凯荣 让你一直用他来加大我的罪行 抵消你的过错!
我跟凯荣聊聊天 你气到把他删除 还要我永远都不可以找他!
你叫别人宝贝 关心人家心情好不好 你说只是朋友 开开玩笑
我的朋友 = 要撩我?
你的宝贝 = 普通朋友?
这个是什么逻辑?!!!

我今天才发现 我跟你完全不能沟通
你不了解我的心情 可是你却要我体谅你的感受!
你不知道我心疼!还一直用语言伤害我!
你不明白我要的 只是一个只属于我的男朋友

我不要跟别人分享你给我的关心
我不要跟别人用一样的名称
我要的是一个专属于我的你

你说我没有给你一点私人空间
我没有给你 你就有给过我吗?
我承认我很自私 可是你也不过如此

我们两个人本来就是同一种人
同样很霸道
同样很自私
同样的射手座
不同的是 我很爱你 比你爱我还要爱你

我为了你 不要去马六甲读书
跑去新加坡做工存钱 想在新加坡读书
只是因为你在新加坡做工 我不想离你太远

现在 你变了 变到连我都不认识你了
我想放弃了 可是放弃以后我就一无所有了
唯一的支柱没有了
唯一的动力没有了
唯一的爱也没有了

这样的我 不知道还会撑多久
精神压力 加上心痛的滋味
让我好想睡觉 睡了就不要再起来了
那时的你 会不会觉得少了一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